tizz.4

【追风筝的人】 某段随录


      那个少年被你所背叛,罪恶的夏天里你仓皇逃避,他满裤子血,含着眼泪什么也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当那天他重回童年时期的“家”,又因为这一死物和难以期望的梦,死在了离家不远的大街上,他会后悔吗?不

       他一直爱你,愚忠地死在了夏天。一直深深地爱你,他已经死了两次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说这是政治史诗,救赎故事,为什么我只感觉一阵一阵地迷茫。我讨厌这里面人展现出骨子里的劣根性,但当我也因害怕承担后果撒谎,欺骗时,我所厌恶的也不过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实说,我真的讨厌这个故事,它真实存在过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文处批2022.10.31

评论

热度(16)